Plss Press MI

Wednesday, December 2, 2009

Exam Plus Back Hmtown

在我的部落格了,看到文字的感觉就好象看到神仙这样....

哈哈...因为我真的不懂要写一些什么

但是今晚突然好像写一写

因为我怕我的部落歌变成一个生人勿进的地方

所以我就来发挥我的华语天分....wakakka

可能每天对着我的电脑

久而久之....

什么都盲目了.....

阿蔡!!!!!!!!!!!!!你快点醒醒啦....考试还没有完

得等到全部科目考完才可以出去玩

但是我等不及了...wakakka

这个星期五就可以回去我的家

一个我两个月没有回去的家

my parents want to leave mi n go for travel liao lor.....haizz.....

leave mi alone at here....is bcz of my exam....无奈.....

预告: will upload a lot of sekinchan photo tis weekend...stay tuned and set my blog as favourite

4 comments:

  1. next thurs i got back sitiawan too.. hehhe.. still can play bsb?? hhehe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tai lou....nw i oledy at sitiawan liao la
    bt will going bek kl at wed la
    diu.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swt... so early back kl? i tot u got long break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