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ss Press MI

Monday, September 27, 2010

已经好一阵子,我们的问题到底有没有解决到??
答案就是我也不知道...这次我真的输了
输的很彻底...我也不知道几时才可以痊愈
解决方案已经有了...但是你却一直一直得那样子
我的伤口就一天天的腐烂
我开始变得很敏感,很小气
因为我很害怕同样的事情再发生
所以我想尽办法去避免
但是换来的只是烦烦烦烦烦烦!!!!
想了想...蛤蟆那里可能配得上天鹅??
我还是安分守己吧....
我不是要给你压力...我只是想个耳朵
但是我没有,又有很多东西闷在心里,不知道要怎样解决
问题永远是我这边来,答案我不知道,因为你受了起来
如果没有我..你应该会比现在开心吧
这不是想法极端,只是我的心事

1 comment:

  1. 亲爱的,我真的很抱歉。此时此刻,我的内心真的感到很愧疚,很对不起你。我知道一直以来都是我在无事生非,搞到鸡犬不宁,最难过的是你为了这件事情哭了很多遍。一直以来,我没有看过你真的哭,但是因为我让你哭了,很心痛。你心碎了,我想补回去,但是我总是把你的心越搓越碎,到最后没了。我真的是生在福中不知福,而你却每一次都忍受我的恶行为,一次又一次,为什么我总是不能够醒觉?!
    我真的抱歉!很对不起!也很愧疚!你可以原谅我吗?

    ReplyDelete